|
主题: 明天上攻的可能性极大
|
| 2008-07-30 23:25:39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 |
| 昵称:一岁抄盘 |
| 发帖数:1292 |
| 回帖数:1822 |
| 可用积分数:20330083 |
| 注册日期:2008-03-24 |
| 最后登陆:2011-01-24 |
|
主题:明天上攻的可能性极大
从今天岛友口中得出"哎呀!!!失望的岛友一大片"
今天跳空高开回补缺口从技术面上看来是必然形成的.但是在昨天美股大涨 油价大跌的情况下.
A股却在午盘跳水"哎呀!!!失望的岛友一大片"
我明天看多的理由:1)前段时间美股大涨2天,A股也是第一天高开收阴,第2天才中阳. (这一规律)
2)因为熊市思维要和大众要相反.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我谨慎看多 (因为岛友已经没信心了)
3)明天不能再跌.在连续震荡中如若再出现几连阴 市场恐慌声再次形成 澳运会就不要开了(这里就不 符合ZF说的澳运期间股市要维稳) 4)明天再跌对多头是极不利. 看多是观点虽然不具有说服力 那只有明天来验证: 明天预测:高开震荡后收小到中阳
注: 预测不对 请不要骂人 我只是一个新手 不建议岛友按我的观点抄作[FACE]ico12.gif[/FACE]
【免责声明】上海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合法经营金融岛网络平台,从未开展任何咨询、委托理财业务。任何人的文章、言论仅代表其本人观点,与金融岛无关。金融岛对任何陈述、观点、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其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。股市有风险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
|
| 2008-07-30 23:29:04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Summer |
| 发帖数:49 |
| 回帖数:194 |
| 可用积分数:575722 |
| 注册日期:2008-06-27 |
| 最后登陆:2012-07-17 |
|
嘿一岁写的好,我顶你!
|
| 2008-07-30 23:52:28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高级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新手来了 |
| 发帖数:10307 |
| 回帖数:1341 |
| 可用积分数:180790 |
| 注册日期:2008-03-12 |
| 最后登陆:2010-11-14 |
|
期待中
顶 原创
|
| 2008-07-31 01:50:01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gondolf |
| 发帖数:34 |
| 回帖数:780 |
| 可用积分数:739353 |
| 注册日期:2008-05-08 |
| 最后登陆:2018-06-08 |
|
同意,该涨不涨,该跌不跌,才能稳吗
|
| 2008-07-31 06:51:53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岛管理员 |
| 昵称:陶白白 |
| 发帖数:128 |
| 回帖数:333 |
| 可用积分数:89968 |
| 注册日期:2008-05-16 |
| 最后登陆:2011-10-27 |
|
看法和我相同,顶死你
|
| 2008-07-31 09:47:23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嘟嘟 |
| 发帖数:5 |
| 回帖数:19 |
| 可用积分数:90295 |
| 注册日期:2008-05-08 |
| 最后登陆:2008-09-03 |
|
顶
顶
顶
|
| 2008-07-31 16:38:51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K线游戏 |
| 发帖数:3 |
| 回帖数:35 |
| 可用积分数:90210 |
| 注册日期:2008-07-14 |
| 最后登陆:2009-05-12 |
|
同我的观点一致,技术面也跌到位了,2750点是一个极低位!!!
|
| 2008-07-31 20:40:14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股民 |
| 昵称:快乐就好 |
| 发帖数:0 |
| 回帖数:49 |
| 可用积分数:90161 |
| 注册日期:2008-07-13 |
| 最后登陆:2008-10-13 |
|
失望的岛友一大片
|
| |
结构注释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