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 明天上攻的可能性极大
2008-07-30 23:25:39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1
 
 
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
昵称:一岁抄盘
发帖数:1292
回帖数:1822
可用积分数:20330083
注册日期:2008-03-24
最后登陆:2011-01-24
主题:明天上攻的可能性极大

从今天岛友口中得出"哎呀!!!失望的岛友一大片"

今天跳空高开回补缺口从技术面上看来是必然形成的.但是在昨天美股大涨 油价大跌的情况下.

A股却在午盘跳水"哎呀!!!失望的岛友一大片"

我明天看多的理由:1)前段时间美股大涨2天,A股也是第一天高开收阴,第2天才中阳. (这一规律)

2)因为熊市思维要和大众要相反. 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我谨慎看多 (因为岛友已经没信心了)

3)明天不能再跌.在连续震荡中如若再出现几连阴 市场恐慌声再次形成 澳运会就不要开了(这里就不
符合ZF说的澳运期间股市要维稳)
4)明天再跌对多头是极不利.
看多是观点虽然不具有说服力 那只有明天来验证:
明天预测:高开震荡后收小到中阳

注: 预测不对 请不要骂人 我只是一个新手 不建议岛友按我的观点抄作[FACE]ico12.gif[/FACE]


【免责声明】上海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合法经营金融岛网络平台,从未开展任何咨询、委托理财业务。任何人的文章、言论仅代表其本人观点,与金融岛无关。金融岛对任何陈述、观点、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其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。股市有风险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
2008-07-30 23:29:04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2
 
 
头衔:金融分析师
昵称:Summer
发帖数:49
回帖数:194
可用积分数:575722
注册日期:2008-06-27
最后登陆:2012-07-17
嘿一岁写的好,我顶你!
2008-07-30 23:52:28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3
 
 
头衔:高级金融分析师
昵称:新手来了
发帖数:10307
回帖数:1341
可用积分数:180790
注册日期:2008-03-12
最后登陆:2010-11-14
期待中


原创
2008-07-31 01:50:01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4
 
 
头衔:金融分析师
昵称:gondolf
发帖数:34
回帖数:780
可用积分数:739353
注册日期:2008-05-08
最后登陆:2018-06-08
同意,该涨不涨,该跌不跌,才能稳吗
2008-07-31 06:51:53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5
 
 
头衔:金融岛管理员
昵称:陶白白
发帖数:128
回帖数:333
可用积分数:89968
注册日期:2008-05-16
最后登陆:2011-10-27
看法和我相同,顶死你
2008-07-31 09:47:23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6
 
 
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
昵称:嘟嘟
发帖数:5
回帖数:19
可用积分数:90295
注册日期:2008-05-08
最后登陆:2008-09-03








2008-07-31 16:38:51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7
 
 
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
昵称:K线游戏
发帖数:3
回帖数:35
可用积分数:90210
注册日期:2008-07-14
最后登陆:2009-05-12
同我的观点一致,技术面也跌到位了,2750点是一个极低位!!!
2008-07-31 20:40:14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8
 
 
头衔:股民
昵称:快乐就好
发帖数:0
回帖数:49
可用积分数:90161
注册日期:2008-07-13
最后登陆:2008-10-13
失望的岛友一大片
 

结构注释

 
 提示:可按 Ctrl + 回车键(ENTER) 快速提交
当前 1/2 页: 1 [2] 上一页 [下一页] [最后一页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