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主题: 个人认为,破2700后,可以逐步建仓,别砸鸡蛋啊!!!
|
| 2008-07-16 00:46:46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老是不长记心 |
| 发帖数:42 |
| 回帖数:94 |
| 可用积分数:92847 |
| 注册日期:2008-04-24 |
| 最后登陆:2010-03-16 |
|
主题:个人认为,破2700后,可以逐步建仓,别砸鸡蛋啊!!!
[FACE]ico1.gif[/FACE]个人认为,本次下跌不会破前期低点,很有可能在2700左右回稳,可择机买入前期已启动,但是短期受大盘拖累回调的个股,本人看好金融,地产,汽车股,港口好像也不错。呵呵。跌得时候胆子要大大大,涨起来胆子要小小小。 俺近期操作计划:大盘破2700,进25%的仓,破2650,再进25%,破2550,止损! 个人继续关注 0625,6609 .6016,0088,6839,6730,0573,6606. 嘿嘿。第一次原创,不要臭俺,水平太低,请各位老师指点! 观点全凭感觉,买股全靠瞎蒙,亏了全是背运,赚了全因指教!
【免责声明】上海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合法经营金融岛网络平台,从未开展任何咨询、委托理财业务。任何人的文章、言论仅代表其本人观点,与金融岛无关。金融岛对任何陈述、观点、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其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。股市有风险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
|
| 2008-07-16 08:09:33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高级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小女子 |
| 发帖数:13443 |
| 回帖数:1878 |
| 可用积分数:5913365 |
| 注册日期:2008-03-23 |
| 最后登陆:2024-11-07 |
|
不会破了,今天油价跳水。哈哈,大盘向上了。
|
| 2008-07-16 11:43:44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haorenla |
| 发帖数:5383 |
| 回帖数:548 |
| 可用积分数:100060 |
| 注册日期:2008-07-04 |
| 最后登陆:2010-11-18 |
|
不砸不砸
|
| 2008-07-16 11:49:58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mi夜猫子mi |
| 发帖数:22 |
| 回帖数:138 |
| 可用积分数:92695 |
| 注册日期:2008-05-20 |
| 最后登陆:2009-04-08 |
|
破2700我劝你到2500上下再考虑,破了2700就是顶
|
| 2008-07-16 11:50:48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 |
| 昵称:一岁抄盘 |
| 发帖数:1292 |
| 回帖数:1822 |
| 可用积分数:20330083 |
| 注册日期:2008-03-24 |
| 最后登陆:2011-01-24 |
|
老朋友的帖子一定要顶
破不破2700我觉得不意义
我的观点今年来回震荡
最难熬的日子
|
| 2008-07-16 12:22:23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 |
| 昵称:一岁抄盘 |
| 发帖数:1292 |
| 回帖数:1822 |
| 可用积分数:20330083 |
| 注册日期:2008-03-24 |
| 最后登陆:2011-01-24 |
|
再顶下
|
| 2008-07-17 00:25:01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 |
| 昵称:老是不长记心 |
| 发帖数:42 |
| 回帖数:94 |
| 可用积分数:92847 |
| 注册日期:2008-04-24 |
| 最后登陆:2010-03-16 |
|
我已建仓
|
| 2008-07-17 13:37:15 |
|
| |
 |
| |
| 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 |
| 昵称:算股神 |
| 发帖数:45382 |
| 回帖数:32109 |
| 可用积分数:6236234 |
| 注册日期:2008-06-23 |
| 最后登陆:2022-05-19 |
|
算股神: 三一重工: 量太小了,观望的太多 [17 13:13] 算股神: 7月17号VIP晨会记录.. http://www.jrdao.com/topic-22527.html [17 13:13] 算股神: 大家看看今天早上VIP开晨会的内容 [17 13:13] 宝贝妈: 被股市折腾的头都疼死了 [17 13:13] 算股神: 难得放出来哦 [17 13:13] 宝贝妈: 看看 [17 13:14] 算股神: 岛上VIP晨会每天都开,但很少放到这里来 [17 13:14] 算股神: 大家看看 [17 13:16] 算股神: 都看文章去了? [17 13:16] 算股神: [17 13:17] 三一重工: 002094没敢下手 [17 13:17] 算股神: 放巨量 [17 13:23] 怕老婆: 咋都不说话了呢? [17 13:24] 三一重工: 今天只有收上2770才行,否则必破2680到2640处支撑 [17 13:24] feifei: 600261大伙敢要吗 [17 13:24] 算股神: 即将启动 [17 13:24] 算股神: 即将启动 [17 13:24] 算股神: [17 13:24] 算股神: 有子弹快杀 [17 13:24] 股海小鱼: 我感觉要上2800,短期会好,否则麻烦了 [17 13:24] 算股神: 我预测大盘半小时内启动 [17 13:25] 算股神: 怕老婆 把你的子弹杀进去 [17 13:25] 算股神: 半小时内启动 [17 13:25] 算股神: [17 13:25] 三一重工: 我是不见小鸟不放枪 [17 13:26] 算股神: 见到鸟 [17 13:26] 算股神: 鸟就飞了 [17 13:26] 算股神: 要打伏击战 [17 13:27] 三一重工: [17 13:27] 成渝一家: 现在可以换个角度来考虑 [17 13:27] 算股神: 成渝一家: [17 13:27] 算股神: 高手 [17 13:27] 算股神: 你也来这? [17 13:27] 算股神: 欢迎,欢迎 [17 13:27] 算股神: 你不是一般只在长安汽车专栏里的吗/ [17 13:28] 算股神: 说说你对大盘的看法啊? [17 13:28] 宝贝妈: 欢迎高手 [17 13:28] 算股神: 成渝一家 欢迎 [17 13:29] 算股神: 来我地盘碗 [17 13:29] 算股神: 玩 [17 13:29] 算股神: [17 13:29] 算股神: 怕老婆 没减仓吧,要不一定后悔哦 [17 13:30] 算股神: feifei: 600261 [17 13:31] 怕老婆: 老算,你还看好下午上涨? [17 13:31] 怕老婆: 就算今天上涨了,明天又如何? [17 13:31] 怕老婆: 而且今天也不一定收红啊。 [17 13:31] 算股神: 今天涨 [17 13:31] 算股神: 明天继续涨 [17 13:31] 算股神: 下周一 [17 13:31] 算股神: 还不好说 [17 13:31] 算股神: 但总体是涨的 [17 13:32] 算股神: 今天收中阳 [17 13:32] 算股神: 不信走着瞧 [17 13:32] mi夜猫子mi: 怕老婆:我进了点2041,忍不住了,手里不能有钱 [17 13:32] 算股神: [17 13:33] 怕老婆: 我今天不动手了,下周在动手吧! [17 13:33] 算股神: 那就少赚10% [17 13:33] 宝贝妈: 不知道这波行情能到什么点位呢 [17 13:33] 算股神: 我刚才放言什么了? [17 13:34] 算股神: 30分钟内必启动 [17 13:34] 三一重工: 今天医药为什么大涨啊? [17 13:34] 算股神: 2点来验证 [17 13:34] 宝贝妈: 你说马上启动 [17 13:35] 算股神: 是的,现在已经在开始了 [17 13:35] 算股神: 热身 [17 13:35] Summer: 算股神说半小时启动 [17 13:35] 怕老婆: 说说看说说看 [17 13:35] 算股神: 三一重工 08年医药机会多 [17 13:35] 算股神: Summer: [17 13:36] 算股神: Summer: 上面说的了 [17 13:36] 三一重工: 哦,医药都做伟哥了,大盘吃好伟哥就要雄起了
|
| |
结构注释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