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 个人认为,破2700后,可以逐步建仓,别砸鸡蛋啊!!!
2008-07-16 00:46:46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1
 
 
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
昵称:老是不长记心
发帖数:42
回帖数:94
可用积分数:92847
注册日期:2008-04-24
最后登陆:2010-03-16
主题:个人认为,破2700后,可以逐步建仓,别砸鸡蛋啊!!!

[FACE]ico1.gif[/FACE]个人认为,本次下跌不会破前期低点,很有可能在2700左右回稳,可择机买入前期已启动,但是短期受大盘拖累回调的个股,本人看好金融,地产,汽车股,港口好像也不错。呵呵。跌得时候胆子要大大大,涨起来胆子要小小小。
俺近期操作计划:大盘破2700,进25%的仓,破2650,再进25%,破2550,止损!
个人继续关注 0625,6609 .6016,0088,6839,6730,0573,6606.
嘿嘿。第一次原创,不要臭俺,水平太低,请各位老师指点!
观点全凭感觉,买股全靠瞎蒙,亏了全是背运,赚了全因指教!

【免责声明】上海大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仅合法经营金融岛网络平台,从未开展任何咨询、委托理财业务。任何人的文章、言论仅代表其本人观点,与金融岛无关。金融岛对任何陈述、观点、判断保持中立,不对其准确性、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确或暗示的保证。股市有风险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承担相应责任。
2008-07-16 08:09:33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2
 
 
头衔:高级金融分析师
昵称:小女子
发帖数:13443
回帖数:1878
可用积分数:5913365
注册日期:2008-03-23
最后登陆:2024-11-07
不会破了,今天油价跳水。哈哈,大盘向上了。
2008-07-16 11:43:44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3
 
 
头衔:金融分析师
昵称:haorenla
发帖数:5383
回帖数:548
可用积分数:100060
注册日期:2008-07-04
最后登陆:2010-11-18
不砸不砸
2008-07-16 11:49:58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4
 
 
头衔:金融分析师
昵称:mi夜猫子mi
发帖数:22
回帖数:138
可用积分数:92695
注册日期:2008-05-20
最后登陆:2009-04-08
破2700我劝你到2500上下再考虑,破了2700就是顶
2008-07-16 11:50:48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5
 
 
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
昵称:一岁抄盘
发帖数:1292
回帖数:1822
可用积分数:20330083
注册日期:2008-03-24
最后登陆:2011-01-24
老朋友的帖子一定要顶

破不破2700我觉得不意义

我的观点今年来回震荡

最难熬的日子
2008-07-16 12:22:23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6
 
 
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
昵称:一岁抄盘
发帖数:1292
回帖数:1822
可用积分数:20330083
注册日期:2008-03-24
最后登陆:2011-01-24
再顶下
2008-07-17 00:25:01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7
 
 
头衔:助理金融分析师
昵称:老是不长记心
发帖数:42
回帖数:94
可用积分数:92847
注册日期:2008-04-24
最后登陆:2010-03-16
我已建仓
2008-07-17 13:37:15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8
 
 
头衔:金融岛总管理员
昵称:算股神
发帖数:45382
回帖数:32109
可用积分数:6236234
注册日期:2008-06-23
最后登陆:2022-05-19
算股神: 三一重工: 量太小了,观望的太多
[17 13:13] 算股神: 7月17号VIP晨会记录.. http://www.jrdao.com/topic-22527.html
[17 13:13] 算股神: 大家看看今天早上VIP开晨会的内容
[17 13:13] 宝贝妈: 被股市折腾的头都疼死了
[17 13:13] 算股神: 难得放出来哦
[17 13:13] 宝贝妈: 看看
[17 13:14] 算股神: 岛上VIP晨会每天都开,但很少放到这里来
[17 13:14] 算股神: 大家看看
[17 13:16] 算股神: 都看文章去了?
[17 13:16] 算股神:
[17 13:17] 三一重工: 002094没敢下手
[17 13:17] 算股神: 放巨量
[17 13:23] 怕老婆: 咋都不说话了呢?
[17 13:24] 三一重工: 今天只有收上2770才行,否则必破2680到2640处支撑
[17 13:24] feifei: 600261大伙敢要吗
[17 13:24] 算股神: 即将启动
[17 13:24] 算股神: 即将启动
[17 13:24] 算股神:
[17 13:24] 算股神: 有子弹快杀
[17 13:24] 股海小鱼: 我感觉要上2800,短期会好,否则麻烦了
[17 13:24] 算股神: 我预测大盘半小时内启动
[17 13:25] 算股神: 怕老婆 把你的子弹杀进去
[17 13:25] 算股神: 半小时内启动
[17 13:25] 算股神:
[17 13:25] 三一重工: 我是不见小鸟不放枪
[17 13:26] 算股神: 见到鸟
[17 13:26] 算股神: 鸟就飞了
[17 13:26] 算股神: 要打伏击战
[17 13:27] 三一重工:
[17 13:27] 成渝一家: 现在可以换个角度来考虑
[17 13:27] 算股神: 成渝一家:
[17 13:27] 算股神: 高手
[17 13:27] 算股神: 你也来这?
[17 13:27] 算股神: 欢迎,欢迎
[17 13:27] 算股神: 你不是一般只在长安汽车专栏里的吗/
[17 13:28] 算股神: 说说你对大盘的看法啊?
[17 13:28] 宝贝妈: 欢迎高手
[17 13:28] 算股神: 成渝一家 欢迎
[17 13:29] 算股神: 来我地盘碗
[17 13:29] 算股神: 玩
[17 13:29] 算股神:
[17 13:29] 算股神: 怕老婆 没减仓吧,要不一定后悔哦
[17 13:30] 算股神: feifei: 600261
[17 13:31] 怕老婆: 老算,你还看好下午上涨?
[17 13:31] 怕老婆: 就算今天上涨了,明天又如何?
[17 13:31] 怕老婆: 而且今天也不一定收红啊。
[17 13:31] 算股神: 今天涨
[17 13:31] 算股神: 明天继续涨
[17 13:31] 算股神: 下周一
[17 13:31] 算股神: 还不好说
[17 13:31] 算股神: 但总体是涨的
[17 13:32] 算股神: 今天收中阳
[17 13:32] 算股神: 不信走着瞧
[17 13:32] mi夜猫子mi: 怕老婆:我进了点2041,忍不住了,手里不能有钱
[17 13:32] 算股神:
[17 13:33] 怕老婆: 我今天不动手了,下周在动手吧!
[17 13:33] 算股神: 那就少赚10%
[17 13:33] 宝贝妈: 不知道这波行情能到什么点位呢
[17 13:33] 算股神: 我刚才放言什么了?
[17 13:34] 算股神: 30分钟内必启动
[17 13:34] 三一重工: 今天医药为什么大涨啊?
[17 13:34] 算股神: 2点来验证
[17 13:34] 宝贝妈: 你说马上启动
[17 13:35] 算股神: 是的,现在已经在开始了
[17 13:35] 算股神: 热身
[17 13:35] Summer: 算股神说半小时启动
[17 13:35] 怕老婆: 说说看说说看
[17 13:35] 算股神: 三一重工 08年医药机会多
[17 13:35] 算股神: Summer:
[17 13:36] 算股神: Summer: 上面说的了
[17 13:36] 三一重工: 哦,医药都做伟哥了,大盘吃好伟哥就要雄起了
 

结构注释

 
 提示:可按 Ctrl + 回车键(ENTER) 快速提交
当前 1/2 页: 1 [2] 上一页 [下一页] [最后一页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