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 个人认为,破2700后,可以逐步建仓,别砸鸡蛋啊!!!
2008-07-17 22:44:19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9
 
 
头衔:金融分析师
昵称:胖仔
发帖数:17
回帖数:111
可用积分数:92412
注册日期:2008-04-17
最后登陆:2008-12-24
为了三星,我顶,吼吼
2008-07-22 22:01:33          
功能: [发表文章] [回复] [快速回复] [进入实时在线交流平台 #10
 
 
头衔:股民
昵称:股在圣
发帖数:0
回帖数:27
可用积分数:90039
注册日期:2008-07-08
最后登陆:2008-07-24
  借用罗杰斯的一句话,中国真的很神奇,美国香港的人买中国的股票竟然比国内的老百姓便宜!并且这样的便宜还不是一般的便宜,和国内的老百姓出钱购买同一家企业的股票而言,简直就是白送,以至于这次连巴菲特也说,买A股的人都是傻瓜!

  
 

结构注释

 
 提示:可按 Ctrl + 回车键(ENTER) 快速提交
当前 2/2 页: [1] 2 [上一页] 下一页 [最后一页]